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手机APP频繁自启动搜集隐私 运营商未给予明确答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1:17:10

  手机APP频繁自启动搜集隐私,一般手机app的隐私权限我们都会关掉来保证自己的隐私,但最近却有不少用户反映app自动搜集用户的隐私,在反映后,目前运营商未给予明确答复。

手机APP频繁自启动搜集隐私 运营商 未给予明确答复.jpg

在近日,据民众反映,自己的手机升级系统后,增加了App隐私记录功能,而这项功能可以记录手机上安装的App访问个人信息的过程。而当他看到这些数据后,大吃一惊。大三学生小刘是一个科技发烧友,他有机会作为体验用户,将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升级到该手机厂家推出的最新测试版本,在这个测试版本中,新增加了一个功能,该功能可以记录自己手机上安装的App启动和使用过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