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五三是内鬼间谍吗 五三是好人还是坏人富二代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23:24:16

  幸福触手可及五三真实身份是内鬼间谍吗?剧中五三也就是左宇霖,喜欢秦清,看起来是一个职场菜鸟,但是很多细节似乎都透露五三是个富二代,五三是好人还是坏人?五三真实身份是不是富二代呢?

 幸福触手可及五三是内鬼间谍吗 五三是好人还是坏人富二代吗.jpg

 幸福触手可及五三是内鬼吗,在最心剧情中周放的公司出现了内鬼,矛头纷纷都指向了五三左宇霖。在剧情的开始,五三只是公司的一个小小职员,但是根据剧情简介,后期五三会成为April公司的投资主管,事业大有前途,五三应该是好人,要知道宋凛的设计图在五三进公司之前就被泄露了,所以五三是好人。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