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什么时候怎么预约 怎么看附直播入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21:29:39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怎么预约怎么看?五月天的现场演唱会一向十分火爆,每次开演唱会门票很快就会被抢空,如今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来了!五月天线上演唱会什么时候,在哪里直播?

QQ截图20200525213320.jpg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什么时候?怎么预约怎么看?5月25日,阿信公布五月天即将于5月31日举办线上演唱会的好消息,发文表示:“谁说,2020没有五月之约。2020.5.31,pm8:00,Mayday live in the sky。我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5月的最后一天,每个城市,每个时区,全球同步,Live五月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