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 虞书欣家境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20:56:55

  李佳琦作为主播第一人,经常会请很多明星来直播间,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再次引起热议,看得出虞书欣的高情商。 最近虞书欣家境怎么样?虞书欣和谁在一起了等都备受关注。

  QQ截图20200525210224.jpg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怎么回事?在李佳琦最近的一次直播中,青春有你2中最热的两名选手虞书欣和刘雨昕做客直播间,李佳琦直播时口误第三次把虞书欣名字叫成了刘雨昕,然而虞书欣完全没有介意,还大方回道:虞书欣回应:没关系的许佳琪!直接让李佳琦笑出鹅叫,可爱机灵反应快、情商高又有梗的欣欣子,不愧是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