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是好人吗 扮演者为什么认识秦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23:07:22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是好人吗?剧中周放的闺蜜秦清官配就是左宇霖,在第一次见面时,左宇霖就表示认识秦清,左宇霖为什么认识秦清?左宇霖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简介。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是好人吗 扮演者为什么认识秦清.jpg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是好人吗?为什么认识秦清?在最开始的剧情中,秦清为了让周放忘记渣男,带她出去玩闯入了陌生人的包间,但是没有人认识她们以为是来蹭局的,没想到当中有个人,左宇霖表示认识秦清,最后还送秦清回家,要了她的手机号码,很明显就是喜欢秦清。后面的剧情中想给秦清发消息却还怕唐突,就是动心小男生的表现。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