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智霖怎么追的袁咏仪谁先追谁 袁咏仪追张智霖的过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19:42:29

  张智霖袁咏仪一直都是娱乐圈中比较真实不做作的夫妻,深受网友喜爱。而关于张智霖怎么追的袁咏仪过程也是令人好奇,张智霖袁咏仪谁先追谁?张智霖袁咏仪爱情故事揭秘!

 QQ截图20200525194839.jpg

  张智霖怎么追的袁咏仪?袁咏仪张智霖的爱情是神仙爱情,对于靓靓,张智霖也是极尽宠爱。7年的相濡以沫已经让爱成为了彼此的习惯。张智霖否认了袁咏仪倒追自己的说法。张智霖表示,没有谁先追谁,是两情相悦,对于外界所传的靓靓先追张智霖的说法,张智霖表示,其实两人无论谁先追谁,结果都是一样,两个人只有先对眼才会在一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