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结】月上重火小说txt下载 全文完整无删减免费资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11:48:55

   《月上重火》是君子以泽创作的一部古装武侠小说,目前全文已经完结,完整无删减txt资源已出,可供免费下载,文章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月上重火小说txt下载.jpg

重雪芝与二爹爹林畅然重逢,得知重烨当年写下两本克制《莲神九式》的秘籍,月上谷系林为拱卫重火宫而建。其后,上官透、重雪芝经历种种波折、重重误会后结为夫妻。修炼了“邪功”《莲神九式》的神秘人在江湖大肆杀戮,造成恐慌,上官透、重雪芝夫妻经历千难万险,剥开重重迷雾,揭穿为害武林的幕后黑手系重火宫大护法穆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