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路娜结局 路娜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51:42

  幸福触手可及路娜结局,作为处处和女主角作对的反派,大家对路娜的结局也是很好奇的,她因为误会周放的身份所以总是针对她,那么路娜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路娜扮演者是谁呢?

幸福触手可及路娜结局 路娜扮演者是谁 .jpg

《幸福触手可及》中路娜是一位鼎鼎大名的明星,她本应该过属于自己的星光熠熠的日子,但却因为各种原因而和周放以及宋凛产生了交集。路娜喜欢宋凛,所以她一直在追求宋凛。从这一点上来看,路娜真的是很勇敢的一个人,她可以为了追求宋凛而讨好宋洛,甚至还不怕别人异样的眼光。路娜一直认为自己和宋凛就是最绝配的一对,所以她才一直都不放弃。可是自从周放出现之后一切都变了,宋凛的视线全都放在了周放的身上,她有了很严重的危机感。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