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喜欢谁 苏子婴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1:00:20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喜欢谁?作为被裴恒送给陈芊芊的下属,苏子婴不仅有勇有谋,而且还是个非常有趣的人,那么苏子婴喜欢陈芊芊吗?苏子婴结局又是如何的呢?

【看】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喜欢谁 苏子婴结局 .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中,苏子婴其实是裴恒父亲裴武姜培养的双面间谍,也是东梁二公主陈楚楚的小军师。但是,在陈芊芊穿越后,苏子婴被裴恒送给了陈芊芊,因为裴恒根本就不知道苏子婴的身份,所以才这样做的。而后期剧情中陈芊芊和陈楚楚两人又是劲敌,于是陈芊芊就陷入了危机之中。只是陈芊芊知道苏子婴的身份,她生擒苏子婴并将其策反成功,最后苏子婴成为了陈芊芊斗败楚楚的重要助力。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