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虐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21:27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男主角韩烁是有心疾的,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据说这部剧的后期韩烁会失忆,并且还会爱上别人,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虐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虐吗 .jpg

在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韩烁是玄虎城的少城主,他文武双全,长相也是英俊潇洒,所有见过他的人都止不住的称赞。只可惜,韩烁患有心疾,注定活不过二十岁。后来他听说花垣城的龙骨可以治自己的病,便想得到龙骨,却没想到因此惹出了一系列的事情,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心疾治好了吗?虽然韩烁有病这件事的确很让人头疼,但是韩烁也因此认识了陈芊芊,两个人最后走到一起,收获了甜蜜美好的结局。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