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 陈楚楚结局好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29:57

  根据预告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并不是城主亲生的,那么陈楚楚的身世到底是怎样的,被陈芊芊抢走戏份后,陈楚楚也慢慢的陷入了黑化之中,那么陈楚楚结局好吗?她最后还会变好吗?

【看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 陈楚楚结局好吗 .jpg

陈楚楚身份不简单,陈楚楚贵为花垣城郡主,但并非城主亲生,其实陈楚楚和裴恒是一个生母,其母亲和城主姐妹关系。从小城主抱养楚楚,立志培养成下一代花垣城主,这也许是楚楚生母计划,毕竟在权力势力面前抵挡不住诱惑,楚楚母亲有着更大野心,以为女人楚楚为起翘板,近而控制整个花垣城。有些事人在做天在看,城主发现楚楚母亲计划,结果楚楚生母亡。城主念及姐妹之情,毕竟孩子还小,只是一枚棋子,便将楚楚留在身旁,培养成才,就有了现在武艺高超的陈楚楚。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