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10:37:24

  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因为伊能静参加了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非常疲劳,所以秦昊曾经要求伊能静退赛,不过最后这个想法最后还是没能实现,大家都知道伊能静和秦昊是姐弟恋,那么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

【关注】秦昊曾要求伊能静退赛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jpg

伊能静就在节目中提到参加芒果台的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她声称去了节目四天就瘦了四斤,同时为了完成舞蹈动作,腿上到处布满伤疤!听到老婆诉苦,秦昊刚开始一顿调侃,言下之意伊能静年纪大了,体力自然跟不上这很正常。当然伊能静也坦言,录制节目非常辛苦,曾多次打电话向老公哭诉,有过退出节目的想法。不过退出节目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首先就是给观众留下一个不努力的印象,其次就是赔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