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 只想测试车的性能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6:28:01

  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在越野车在钙化滩上漂移的视频走红后,这三人也被有关部门调查取证了,根据这三人的解释,他们当时只想测试车的性能,并不是有意破坏。

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   只想测试车的性能.jpg
5月18日下午,记者从康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视频中被“曝光”的“三辆越野车”车主在网络上看到这段视频后,已经与康定市管理部门主动联系,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愿意积极配合部门调查和接受处理”,并承诺将按要求于当日晚赶到康定。现在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他们表示只想测试车的性能,并没有恶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