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3.1% 成网络用户的中流砥柱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3 16:55:24

   导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13日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未成年网民规模为1.75亿,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93.1%,我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已相当普及。

根据报告,城乡未成年人的数字差距进一步弥合,城镇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93.9%,农村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90.3%,两群体的差异较2018年的5.4个百分点下降至3.6个百分点。手机是未成年人使用最多的上网工具。未成年网民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上网设备达到74.0%,其中自己有上网手机的为63.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