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建议公费师范生不当老师记入诚信档案 享受权利后履行义务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6:04:30

  最近有代表提出了建议公费师范生不当老师记入诚信档案的提案,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同,毕竟享受权利也要履行义务,公费师范生不花钱,如果享受了这个权利又不想当老师,肯定是不行的。

建议公费师范生不当老师记入诚信档案 享受权利也要履行义务.jpg

因创办中国首个网络助学网站,并首创全透明的“一对一”网络助学模式,全国人大代表、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花坪小学副校长刘发英被誉为“中国网络助学第一人”。近日,记者对刘发英进行了专访。今年两会,她将针对贫困山区教育扶贫问题、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提出自己的建议。刘发英说,她不会忘记助学的“初心”,也不会放弃对助学的“执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