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 只想测试车的性能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6:28:01

  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在越野车在钙化滩上漂移的视频走红后,这三人也被有关部门调查取证了,根据这三人的解释,他们当时只想测试车的性能,并不是有意破坏。

开越野车钙化滩玩漂移3人道歉  只想测试车的性能.jpg
而通过截屏照片可以判断,此处正是有着“亚洲最大钙化滩”之称的康定市甲根坝镇亚拢沟钙化滩。5月18日凌晨开始,此段充满炫耀意味的视频在网络上快速传播,聚变成为“爆款”,在一片苛责声中,不少网友质疑:究竟此处能不能行车?现实中却是,就在亚拢沟钙化滩入口处,一块“禁止驾驶车辆入内和禁止步入钙化瀑布中心”的牌子,伫立在旁,非常显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