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电视剧长相守讲的是什么 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7 16:05:28

  《长相守》让观众等了多年终于上映,这部曾经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到底讲的什么呢?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又是什么呢?

电视剧长相守讲的是什么.jpg

原青江娶了连皇后的妹妹为妻,受圣人点拨,搜寻五个身世不凡的孩童以聚龙气。木槿凭借父亲传授智慧帮助危难中结拜的小五义度过生死考验。然花家姐妹阴差阳错爱上三公子原非白。原青江看清花木槿的价值,逼其服下“生生不离”,一旦不贞定让来者武功尽废或暴毙身亡。非白对木槿挚爱至深,却深藏秘密:原家地宫中的孪生哥哥司马遽,爱上了花锦绣,造成痛苦的误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