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货车停在路口突然被风卷起不停旋转 监控拍下可怕瞬间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现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7:07:05

  货车停在路口突然被风卷起不停旋转,监控拍下可怕瞬间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现场),实在太吓人了,开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啊。

货车停在路口突然被风卷起不停旋转 监控拍下可怕瞬间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现场) (2).jpg

5月9日下午,宁夏银川一小货车在路口等红绿灯,突然被一阵旋风卷起腾空,旋转360度后倒地,可怕一幕被监控拍了下来。在此提醒大家行车系好安全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