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黄子韬一物降一物什么意思 黄子韬吴亦凡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7 15:49:23

  黄子韬和吴亦凡的关系一直都是被讨论的热点话题,尤其是创造营2020中吴亦凡黄子韬鹿晗同框,吴亦凡黄子韬一物降一物上了热搜,黄子韬吴亦凡怎么回事?吴亦凡和黄子韬怎么了?

   QQ截图20200517155419.jpg

吴亦凡黄子韬一物降一物什么意思?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创造营2020》,鹿晗、黄子韬还有吴亦凡的互动十分频繁,选手们不怎么上热搜,反倒是三个导师同框经常引起热议。他们仨坐在那里氛围真的好轻松哦,竟然一下子get到黄子韬的萌点了,黄子韬明显又害羞又希望吴亦凡多夸他然后又黏还撒娇, 黄子韬一在吴亦凡身边怎么就突然变得可爱了,果然是一物降一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