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天真任青你X导师怎么回事 杨天真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0 17:12:20

  杨天真任青你X导师怎么回事?作为娱乐圈大名鼎鼎的经纪人,杨天真的名气可以说比一些小明星还要大了,不仅如此,杨天真的家庭背景也让人非常好奇。这次杨天真被官宣作为青你2的导师,不知道这次她会给这些妹妹们带来怎样的帮助呢?

杨天真任青你X导师怎么回事 杨天真家庭背景 .jpg

5月10日,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组官博公布了一则重大的消息,那就是杨天真将担任青你X老师,她将给训练生们上一堂难忘的职场课,教会训练生稳妥地应对未来的职业生涯,给予她们宝贵的职场建议,对于节目组的操作,网友们实在是一脸懵,她们脑袋上有很多问号,然而却没有人来给他们解答,在网友心中,杨天真给人的印象就是“人设运营机器”,她以前在综艺中给人的印象并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她外出散心后的照片被曝光后,让人一言难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