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 少女时代黑海事件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0 17:21:04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作为韩国顶级的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直到现在也拥有着非常多的粉丝,不过当初少女时代却出现过黑海事件,那么少女时代黑海事件是什么?最近少女时代成员合体去参加了经纪人的婚礼,也让许多粉丝感到非常惊喜。

少女时代合体参加经纪人婚礼 少女时代黑海事件是什么 .jpg

5日某网站有网友发表了“经纪人婚纱照中登场的少女时代”的文字并一起公开了照片。照片中少女时代穿着歌曲“Oh”活动时的服装坐在新婚夫妇周围,手摆出了心形等手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