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周海媚晒上亿豪宅 周海媚家世身价到底有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7 09:41:38

  周海媚作为早期的香港女星至今仍然是女神级别的人物,近日周海媚晒上亿豪宅令人瞠目结舌,位于北京的别墅,价值上亿!周海媚家世身价到底有多少?

   QQ截图20200517094452.jpg

近日,周海媚在视频中曝光了自己位于北京的别墅,环境开阔又整洁,室内装修很是古典,还有专门摆放礼服的衣帽间。她养了三只金毛狗狗和一只小狗,狗狗还有专门的浴室!对于周海媚,很多看过老版《倚天屠龙记》的朋友们肯定不陌生,在视频中周海媚素颜出镜,只看得到些许岁月的痕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