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回应 房子到底属于谁?

来源: 新浪 2020-05-16 23:14:26

  近日一则“忘记28年的房子已涨到600万”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居然有人时隔28年才想起买过一套房,现在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回应,说房子是父亲购买的。

 

5月16日,广东深圳。张女士忘记28年前买的房屋,想起来去找的时候却发现有陌生人入住了,这件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5月16日,该房屋现住户出门回应此事,称这房子是买的,在这里已经居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对于购买房屋价钱,现住户称,当时房子买了多少钱不清楚,是自己父亲去买去处理的,现在父亲又因为这件事情被气住院了,也说不清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