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LV半年调价三次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20:23:58

  每年奢侈品都会进行一个适当的涨价,但今年奢侈品涨价潮来袭,光LV半年调价三次,还有香奈儿的价格涨幅也达到了15%左右。相对于往年的正常调价来说,今年的涨价不仅更频繁,而且幅度也更大。

【关注】 奢侈品涨价潮来袭 LV半年调价三次.jpg
而此前在2019年9月和2020年3月4日,LV已对其全线产品进行了两次调整。也就是说,LV品牌两月调价两次,半年调价三次,超过了以往一年调价一至两次的传统。对此,LV中国表示,公司一贯不对价格做出诠释和回应。此外,有销售人员透露,Chanel也将于本周5月14日或15日在全球进行大幅调价,涨价幅度在15%至19%之间,目前Chanel官网已将产品价格撤下,只待新的价格上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