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音回应快手起诉 称同样对快手提起了诉讼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18:50:53

  前两天快手对抖音提起了诉讼,要求赔偿500万,今日抖音回应快手起诉,表示自己未收到法院的通知,同时称同样对快手提起了诉讼,这两家短视频龙头公司为何同时对对方提起了诉讼呢?

抖音回应快手起诉 称同样对快手提起了诉讼.jpg

5月13日消息,针对快手起诉抖音并索赔500万元一事,今日午间, 字节跳动法务负责人表示,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5月12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因认为在第三方App中搜索“快手”二字,置顶搜索结果为“抖音短视频”,快手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索赔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