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坐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 30分钟后成功获救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19:54:21

  外出游玩的时候,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近日有游客乘坐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在拨打119后30分钟成功获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件事情的具体经过吧,也为广大的游客提个醒。

乘坐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 30分钟后成功获救 .jpg

昨天(12日)下午,河北邢台市天河山景区滑索上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得知,一名游客乘坐滑索准备下山,不料滑索出现故障,被困在距离出发点60米距地面120米的地方动弹不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