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坐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 30分钟后成功获救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19:54:21

  外出游玩的时候,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近日有游客乘坐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在拨打119后30分钟成功获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件事情的具体经过吧,也为广大的游客提个醒。

乘坐滑索出故障被困120米高空  30分钟后成功获救.jpg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滑索出发点后,迅速搭建救援绳索,使用绳索把救援人员送至被困游客位置,其他救援人员在出发点收紧安全绳,防止发生意外。 救援人员到达被困人员位置,确认游客身体无大碍后,消防救援人员为其穿安全装备,做好双重保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