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翻脸】赖弘国取关阿娇 赖弘国的前妻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18:43:59

  在阿娇离婚后,前一天还说着可惜的赖弘国取关阿娇,翻脸速度之快让人震惊,其实和阿娇之前,赖弘国也是有过一段婚姻和两段恋情的,那么赖弘国的前妻是谁呢?

【翻脸】赖弘国取关阿娇 赖弘国的前妻是谁 .jpg

前一天在诊所开记者会回应和阿娇离婚一事,表示和阿娇分居离婚很遗憾和难过,第二天微博取关前妻,删光所有阿娇相关内容,这速度也太快了吧?从赖弘国的行动来看,网友表示没有看出半点难过。从赖弘国举动来看,阿娇和他是再也不可能了,如果还有情的话,男方不会自断后路。对于赖弘国取关阿娇,网友觉得没必要,看来结局也由原本的分居冷静变成了铁定的离婚,而阿娇目前仍关注着他,不仅在微博,有网友表示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上,他也取关了阿娇。对于两人离婚一事,你们怎么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