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赞】幼儿园开包子铺自救 网友笑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3 12:02:21

   导读:5月12日,云南丽江,一处办了20多年多民办幼儿园目前有70多名教职工,因疫情关系,至今仍未复工。幼儿园每个月至少需要30万,她们开起了包子铺生产自救,竟然还组织老师卖包子。

  现如今,全国只有8个省份明确了幼儿园开学时间,包括河南、安徽、湖南、江西、贵州、山西、浙江、内蒙古等地有些地区已经明确了幼儿园开学时间。但是还有多个省份还没有明确幼儿园开学时间。幼儿园没有经济来源,还有续交房租、发放幼师工资等多方面支出,这对民办幼儿园无疑是一种沉重的打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