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电视剧玲珑播放平台 电视剧玲珑局观看全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1:51:31

  妆点娱乐讯 低调明星袁弘有新作品要播出啦!没错,就是古装奇幻剧《玲珑》。说实话,这剧名有点随便,小编差点都搞错了,以为是醉玲珑。电视剧玲珑播放平台是什么?电视剧玲珑局观看全集,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玲珑 (6).jpg

最近几年,袁弘好像一直很低调,都没有什么作品传出消息,没想到的是突然蹦出了一部新剧《玲珑》。更令小编惊讶的是,袁弘已经开始出演父亲这类的角色了,在小编的印象中,袁弘还没到中老年的年纪,出演父亲的角色,会不会对以后的新作品有影响呢?

小编福利:想看《玲珑》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