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难逃英国绅士们共同的噩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0:02:32

   导读:近日,45岁的贝克汉姆被拍到独自出门购物,身穿红色卫衣搭配五分牛仔裤,看起来状态不错,只是头顶稀疏发量堪忧。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逛街的贝克汉姆,当天的小贝身穿红色卫衣搭配五分牛仔裤,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不过大家并非都注意他的着装,而是他的头发,可以看出贝克汉姆的头发明显少了很多,几乎都快秃顶的样子了。要知道以前贝克汉姆依靠着自己的发型吸引过无数球迷们的关注,甚至还被认为是发型时尚的风向标,但无奈贝克汉姆已经45岁了,岁月催人老,头发最明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