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问】山河月明哪个平台播放 山河月明谁演的徐妙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09:44:46

  妆点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明朝的电视剧比较火爆,之前有汤唯主演的《大明风华》,马上开播的有冯绍峰主演的《山河月明》。山河月明将在哪个平台播放?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山河月明谁演的徐妙云?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山河月明 (8).jpg

前几年流行的古装历史剧是清朝,比如:《宫》、《步步惊心》、《甄嬛传》、《如懿传》讲述的都是清朝后宫的故事。最近一两年,有关明朝的电视剧在荧幕上多了起来。之前汤唯和朱亚文主演的《大明风华》高开低走,后面的剧情以及让人不忍直视的服装扮相,直到现在都令人诟病。

小编福利:想看《山河月明》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