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综艺照常播出 玩游戏现不雅动作毫无底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09:33:37

   导读:近日,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罗志祥也因为此事件被网友猜测将会退出娱乐圈。但他主持参与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并没有收到风波影响,依然照常播出。

罗志祥的多档综艺节目删除关于他的宣传物料,之前官宣的节目也被除名,云录制完成的节目在播出时剪掉了所有有关他的镜头,简恺乐的多个代言被厂商终止合作。然而,由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此前曾表示罗志祥和简恺乐录制好的节目会照常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