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 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8:14:30

  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作为娱乐圈放飞自我的典型代表,郑爽也是在做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近郑爽经纪人发文怒怼网站,表示郑爽被恶意P丑,大家都知道郑爽曾经大方承认过自己整容,那么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呢?

【吃瓜】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 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jpg
至于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不过,在这番争议后,虽然郑爽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但其经纪人张寒青却是连发两条动态,直接开撕起该视频平台:“直播一次就罢了,现在又偷我们没看过的物料是吗?”说完,该经纪人在直接艾特出该视频平台的同时,更是还一度放话:“有什么冲我来。”那么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据本人承认是有鼻子等部位,不过郑爽大方承认的行为也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好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