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 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8:14:30

  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作为娱乐圈放飞自我的典型代表,郑爽也是在做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近郑爽经纪人发文怒怼网站,表示郑爽被恶意P丑,大家都知道郑爽曾经大方承认过自己整容,那么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呢?

【吃瓜】郑爽经纪人怎么回事 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手术 .jpg

最近这段时间,全身心投入在事业中的郑爽虽然各大综艺不断,但所惹上的争议也一点不少。其中,在前几天一场连线直播中,纯素颜出镜的郑爽,就因为死亡拍摄角度,加上没有一点打光,引不少网友嘲讽起颜值。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近日,有视频平台就直接放出了一则郑爽感谢医护人员的视频,虽然主题是正能量,但视频中,穿着白色上衣,披散着长发的郑爽,整个脸却是显得极为不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