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科比生前知晓风险 家属称责任都怪科比gigi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7:59:24

  在科比和女儿Gigi因为空难去世后,遇难家属称科比生前知晓风险,并且家属称责任都怪科比gigi,在明知道有风险的情况下还坚持飞行,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热议】科比生前知晓风险 家属称责任都怪科比gigi.jpg

据《洛杉矶时报》5月11日报道,科比坠机事故的遇难飞行员家属称,科比在事故发生前就已知晓飞行风险。在科比及其女儿今年1月因飞机失事遇难后,科比遗孀瓦妮莎在2月底正式起诉直升机所属公司Island Express,指出在事故当天天气极为恶劣的情况下,直升机不应该起飞,并称飞行员阿拉·佐巴扬(Ara Zobayan)疏忽大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