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贷款2239万男子拟起诉华夏银行 未签字指纹不是本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7:51:56

  被贷款2239万男子拟起诉华夏银行,因为自己辞职后,原公司用自己的身份证将自己变更成公司的法人并进行贷款,并且贷款时他未签字指纹不是本人,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位男子已经奔走了四年。

被贷款2239万男子拟起诉华夏银行 未签字指纹不是本人.jpg

事情的开端从一通电话说起,2016年6月,项招辉接到南昌市公安局电话,称有一笔贷款需要协助调查,他从不记得自己有过贷款,遂以为是诈骗电话,没有理会。同年12月,项招辉因创业开网店,急需资金周转,去银行贷款查看征信记录时,发现在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有一笔贷款审批纪录,显示曾在银行贷款3920万元,其中2239万元没有还已逾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