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在星空下什么时候播出 爱在星空下免费看全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17:30:39

  妆点娱乐讯 说起贾乃亮,是不是觉得他很久都没有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了?不用担心,由他和陈意涵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爱在星空下》今年就会开播上映了。那么问题来了,爱在星空下什么时候播出?爱在星空下免费看全集,大家一定要记得看哦!

u=1401152143,2643455972&fm=11&gp=0.jpg

当一个人成为超级巨星,站在娱乐圈的顶端,那么他一定是孤独的寂寞的,同时也在逐步迷失自我,《爱在星空下》里的男主角苏星就是这样。娱乐圈光怪陆离,如果没有保持清醒,那么就很容易在其中迷失自我,但是有了女主角孙小艾的陪伴和鼓励,苏星重新找回了自我和成就。

小编福利:想看《爱在星空下》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