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 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8:05:42

  之前张大奕和天猫总裁蒋凡出轨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张大奕身穿一袭婚纱,还画了新娘妆,让不少网友猜测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

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 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jpg
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网友猜测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有趣的是,张大奕近期直播时手上还戴了钻戒,其宣誓地盘的意味不要太明显。虽说网友们对张大奕口诛笔伐,但她一直在顾左右而言他,从来不正面回答问题。她的心里应该很清楚,只要有蒋凡一个人的承认就够了,全世界的看法根本不重要。看见张大奕的动态,网友的行为向来是嗤之以鼻的,还有人认为她是成功上位之后公然炫耀。女方介入他人婚姻仍然不丝悔改,也没有向外界道歉的痕迹,这和当下人们的三观造成不小的冲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