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 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2 18:05:42

  之前张大奕和天猫总裁蒋凡出轨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张大奕身穿一袭婚纱,还画了新娘妆,让不少网友猜测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

张大奕晒婚纱照怎么回事  疑似与蒋凡好事将近.jpg
除了讨论张大奕与蒋凡好事将近,还有不少网友将目光放在张大奕发表的图片上。看似美丽、神仙的外表下,实则透露着一丝不自然。山根硕大,和额头连成一体,仔细看嘴巴也有点歪,两边脸颊有点不对称。为此,不少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直言不好看,显老嘴歪,而且妆像“流脓”等等不堪言语,不得不说这届的网友嘴巴太毒了,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好歹也是有身材有颜值的人,不然蒋凡也不会深陷其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