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将瘫痪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 网友:狼心狗肺的东西

来源: 新浪网 2020-05-06 18:19:14

   导读:“男子将79岁老母亲活埋废弃墓坑”5月6日,微博等网络传播靖边县一男子将79岁老母亲活活埋进废弃墓坑,记者从靖边县公安局新庄派出所了解到,老人被救出后已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并无生命危险。

QQ截图20200506182119.jpg 

 据了解,2020年5月2日20时许,马某某在自己家中将瘫痪在床的母亲(79岁)用手推车拉走,次日凌晨2时许独自一人推着车子回到家中,家人见状向其询问母亲去向,马某某谎称送往庆阳的客车上去亲戚家了,家人迅速去车站找,凌晨四点左右马某某离开家人的视线,独自一人出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