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清平乐张贵妃人物原型是谁 宋仁宗为什么这么喜欢她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17:40:40

  清平乐里的张贵妃是宋仁宗最宠爱的妃子,清平乐张贵妃人物原型是谁,也知道宋仁宗为什么这么喜欢她,明明性子嚣张,仗着他的喜爱无理取闹,宋仁宗虽然看在眼里但却完全不会阻止。

 19.jpg

  《清平乐》最近正在热播当中,选材非常的新颖主要讲述的是宋朝时期的故事。围绕着宋仁宗委曲求全的一生展开叙述。宋仁宗是一个好君王,可他却并不是一个好男人。他是一个渣男,见一个爱一个。正是因为前朝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他希望能够通过后宫来疏解自己的压力。所以他格外的宠爱恃宠而骄的张贵妃。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