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喻言人人网不当言论黑料 青春有你2喻言家境退赛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7:43:16

  妆点娱乐讯 随着《青春有你2》的热播,最近人气很高的TOP选手喻言也被扒出了过往言论,引发热议,喻言人人网不当言论黑料 青春有你2喻言家境退赛了吗?

 

喻言在节目当中,就是凭借独立和冷酷的性格圈粉无数,但是,没有想到曾经的她有这样的丑闻曝光,而且从整个言论来看,完全就是一个社会太妹的形象,后来,可能是喻言发现了过去自己的一些不当行为,在第一时间就将原来注册的账号全部注销,但为时已晚,很多网友已经率先截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