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 刘敏涛老公是谁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8:14:49

  妆点娱乐讯 湖南台即将出一档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令人很期待,还有就是网友都想让刘敏涛参加,刘敏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也遭起底。芒果tv太会搞事情了,感觉这个节目会很火。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jpg

黄晓明的妈妈粉真的是操碎了心,因为他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发起人,粉丝对他说要平安归来,千万不要乱说话惹姐姐们生气。另外剧爆料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踢馆人员有霍思燕,李晟,黄奕,戚薇,林心如。刘敏涛正在接洽中,另外初选评级的歌也出来了,太期待了!小编福利:想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