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树狗头帽子怎么回事 朴树老婆叫什么名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1:32:36

  朴树狗头帽子怎么回事?今晚一则关于朴树的消息上了热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朴树带着则一个狗头帽子,看上去非常有趣诙谐,朴树为什么要带这个帽子呢?朴树很少露面的老婆又叫什么名字?

朴树狗头帽子怎么回事.jpg

5月5日,由众多单位联合打造的"相信未来"公益线上义演第二场如约而至,持续向公众输出阳光力量。蔡徐坤、朴树、张艺兴、水木年华等知名艺人纷纷献唱,令万众期待。晚上七点半,演唱会在合唱中拉开了序幕,众多明星在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宣传曲中露面。而本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歌坛几大“不老男神”在这次义演中齐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