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尤文本周重启训练 将有11名球员回归训练中心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0:33:33

  尤文本周重启训练,根据最新消息,尤文将在本周的今天或者明天开始重启训练,而且预计将有11名学员要重新回归训练中心开始自己的个人训练,除此之外,C罗一家人也已经抵达了都灵。

尤文本周重启训练 将有11名球员回归训练中心.jpg

据尤文跟队记者报道,尤文将在明天或后天重新开放训练中心,将有11名球员回到训练中心进行个人训练。尤文训练中心重启,但只允许满足疫情期间一直留在国内这一条件的球员,以及已经结束隔离的皮亚尼奇回归训练场。这就意味着,除了伤病的德米拉尔,感染新冠的迪巴拉,可以返回训练中心的11名球员包括布冯、平索利奥、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希利奥、鲁加尼、夸德拉多、拉姆塞、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和皮亚尼奇。除此之外,尤文也电话通知了国外的球员在近日回归球队,并进行14天的隔离,在5月18日后参加球队合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