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梗】杨紫为张一山庆生的文案 张一山今年多大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5 14:54:32

  妆点娱乐讯 杨紫为张一山庆生的文案上了热搜,这两姐弟太可爱了,杨紫这是佯装成张一山一枚可爱的粉嘛,“追”了张一山这么多年,终于找到机会表白了!

 

5月5日,是张一山的生日,中午时分,杨紫照例为好友张一山送上生日祝福,没成想到,这一次她为张一山庆生的文案火了,在文案中,杨紫就跟个小粉丝一样列举了张一山的多部作品以及角色名字,如《小兵张嘎》中的佟乐,很有趣的事,杨紫还特意做了注解:张一山是凭借此剧踏入影视圈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