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采洁发文:与罗志祥毫无私交 郭采洁菜花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3:07:52

  郭采洁发文:与罗志祥毫无私交怎么回事?近日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被扒出很多黑料,罗志祥和很多女生有一腿,郭采洁也被牵扯进去了,郭采洁最近一直在准备起诉那些造谣之人。

QQ截图20200503131311.jpg

   晚上一直传郭采洁有菜花病,网友还表示,郭采洁上学时就有了,而且还长在嘴巴里,同时这还是一种不能根治的病。在网友爆料之后,这则消息疯传,但随着时间流逝,传闻也渐渐冷却了,没想到这一次罗志祥分手事件中再度被翻出来。郭采洁很快就发声准备搜集证据维权,将造谣者告上法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