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采洁发文:与罗志祥毫无私交 郭采洁菜花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3:07:52

  郭采洁发文:与罗志祥毫无私交怎么回事?近日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被扒出很多黑料,罗志祥和很多女生有一腿,郭采洁也被牵扯进去了,郭采洁最近一直在准备起诉那些造谣之人。

QQ截图20200503131346.jpg

  郭采洁在社交平台发文,又一次澄清了自己和罗志祥的关系。她发布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先是她自己写的:“我本人,自出道以来,除了节目上宣传行程,毫无私交,根本不认识,所以,法庭见”,这也是继接连发布律师函状告造谣网友后,她又一次发声撇清和罗志祥的关系。如今郭采洁本人再次发声称两个人并没有私交,况且当事人早就澄清了这件事,期待郭采洁可以维权成功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郭采洁菜花病真的吗 郭采洁发文:与罗志祥毫无私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