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有翡李晟喜欢周翡吗 李晟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1:24:44

  有翡李晟喜欢周翡吗?在《有翡》这部电视剧中,男二号李晟作为周翡的表哥,戏份还是比较重的,而且他一直和女主角周翡吵吵闹闹的,让人很好奇李晟是不是喜欢周翡?李晟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看剧】有翡李晟喜欢周翡吗 李晟扮演者是谁 .jpg

《有翡》李晟喜欢周翡。他们青梅竹马,特别喜欢斗嘴,就像一对欢喜冤家。不过,周翡没有和李晟在一起。《有翡》中,李晟是南刀大侠李徵的长孙,有一个亲妹妹李妍,一个表妹周翡。初次登场,李晟十四岁,还是少年模样。他长相俊秀,身形瘦高,已经很有侠士风范。周翡天生看不惯李晟,总是和李晟较劲,两人曾经多次切磋武艺。  

小编福利:想看《有翡》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